阿聯豪華客機 宛如空中大飯店

  中東的阿聯航空特別打造A380,超豪華雙層客機,飛機上有淋浴設備,能一邊看電視一邊洗澡,就像住在空中大飯店一樣享受。

  阿聯航空的A380交機儀式聲勢浩大,機上內裝豪華程度更讓人瞠目結舌。液間電視、商務電腦系統、寬敞的座椅讓旅客的腳伸展自如,或是豐盛美食都不在話下。十四個尊貴套房讓頂級貴賓享有寬敞而私密的空間,更不是賣點。阿聯航空A380的祕密武器是空中淋浴間。頭等艙十四名旅客能在機上一邊沖澡、一邊看電視,消除一身的疲勞。

  在現金就是王道的蕭條年代,除了阿聯航空,新加坡航空是全球唯一一家敢大手筆購買A380客機的航空公司。去年十月首航,讓新航賺足了裡子、面子。阿聯航空為了扳回一成,不僅獨創空中淋浴間,還設大型雞尾酒吧,以空中豪華旅館般的內裝,搶佔頂級市場,相信必定能吸引那些甘願花大錢、換取幾小時尊榮的旅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