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白熱化 麥侃廣告批歐巴馬

  進入倒數一百天的二○○八年美國總統大選,選戰越來越白熱化。覺得被媒體冷落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侃,推出了新競選廣告,諷刺對手歐巴馬雖然有偶像風采,但卻不適合當一國領袖。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侃,推出了新的競選廣告。說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跟小甜甜布蘭妮跟敗家女芭莉絲希爾頓一樣,具有偶像風采。

  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最近到中東和歐洲訪問,不但大受歡迎,媒體也是愛護有加。看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侃心裏超不是滋味,趕緊推出新的競選廣告,緊咬歐巴馬。說他雖然具有偶象魅力,但卻不適合擔任領導者。甚至麥侃還好幾次在公開場合,用相當刻薄的言語,猛攻歐巴馬。

  麥侃陣營還抨擊,歐巴馬陣營越來越傲慢又自大。但諷刺的是,根據CNN所作的民調顯示,只有百分之三十七的美國民眾,認為歐巴馬很自大。而覺得麥侃很傲慢的人,也有百分之三十四,兩者根本相去不遠。而麥侃自已最近也因為,穿著一雙價值五百二十美元,將近一萬六千塊台幣的義大利名牌鞋,遭人非議。看來刮別人鬍子前,自已也要小心點,別被人抓到把柄,批評時才顯的比較理直氣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