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武術高手 身手靈活百戰百勝

 / 嘉義縣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嘉義縣民雄鄉協志中學裡的武術社,有一個才身高108公分的隊員,陳章岳,身手超靈活,矮小身材不是缺點,反而是他的優勢,因為他專攻對方下盤,屢戰屢勝。

  嘉義民雄協志中學武術社,一字排開,個個身材英挺威猛,視線來到最後這個小不點,大家肯定眼睛張的大大,不過,接下來的畫面,肯定讓你連嘴巴都開開。他叫陳章岳,身高沒有一米八,而是108,不過他從不認為自己個子矮,就會輸人一截,反而他利用自己身材優勢,練得一身好工夫,仔細看,他個子小遇到對手,立刻蹬腳一跳,接下來,他再利用有力的兩隻小手,猛一夾對方腿部奪命剪刀手,最後,他趁其不備,展開猛烈攻擊無尾熊式揍人。

  就是這個不認輸的個性,讓陳章岳變成武術社裡最棒的小巨人,他說要用自己的例子告訴所有人,只要努力,再高的夢想,都可以實現。(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