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功太吵!" Kuso紙條網路流傳

  很多人喜歡清晨做運動,練甩手功,但拍手擊掌這個動作,難道會打擾安寧嗎?有自稱是酒店兄弟的民眾,在愛河河畔貼紙條,要清晨運動的人自重,因為酒店三點才下班,六點就被吵醒,讓過慣夜生活的人覺得很困擾。

  就是這個拍手擊掌的聲音,讓愛河河畔的部分居民抓狂。自稱是酒店兄弟的人,貼了這張紙條在樹上。上面寫著敬告清晨拍手擊掌者,每天清晨三點我們兄弟才從酒店下班,但六點多就被你的拍手聲吵醒,你健康我們超不爽,善意勸你勿再拍手吵人,傷害和氣自食其果,最後署名忍很久的兄弟。

用字遣辭大體上還算客氣文雅,重回現場紙條已經被撕掉了,不過還隱隱約約看的出來,這就是當初貼紙條的地方。早晨在愛河河畔運動的民眾,可能料想不到自己的拍手聲會吵到附近住戶,不過這樣明目張膽貼字條恐嚇運動民眾,寫的人可要小心觸犯恐嚇罪。(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