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標誌顛倒掛 錯了半月沒人改

  標誌如果倒栽蔥,那還看的懂嗎?高雄市有兩個交通標誌,根本掛反了,怎麼看都不對,這個情況已經超過了半個月以上,怎麼就是沒人來處理。

  開車騎車一下子就過去,交通標誌要清楚明顯,才能讓駕駛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反應。不過高雄市卻出現兩個烏龍標誌,這個標誌掛反了 他要告訴你小於550CC的機車不能上高速公路,烏龍標誌旋轉了一百八十度,不仔細看根本看不懂,它是出現在翠華路往國道十號的路上,而無獨有偶,還有第二個。

  第二個是在明誠路和中華路交叉口附近,同樣也是標誌倒頭栽,民眾說可能是颱風吹的,已經兩個多禮拜了,沒看到有人要來處理。七月份一連來了兩個颱風,民眾猜測可能是當時風強雨大,把交通標誌吹歪了,不過颱風也過了這麼久,相關單位還放任標誌耍烏龍,對駕駛人來說,要看個交通標誌,難不成得跟著一起倒栽蔥才行嗎?(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