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線標誌"黑白"畫 用路人昏頭

 / 新北市

台北縣【瑞芳鎮】,有條主幹道【瑞芳街】,【標誌牌】明明寫著【禁止】【左轉】,但道路上,卻又劃上一個【左轉標線】,到底該看哪一個?不少駕駛人,就在猶豫瞬間,險象環生!今天全國路標總體檢!明就有個禁止左轉的標示在眼前,這台黑色轎車卻轉得豪不猶豫,緊接著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對瑞芳居民來說,禁止左轉,僅供參考。

這話一點都沒錯,因為地上大大的箭頭,一天到晚向大家招手,在地人從來不知道,這個平交道,不能左轉,追根究底,原來,過去瑞芳鎮只有這條一坑路可以通往瑞芳市區,一定得左轉,但現在瑞芳街拓寬通往市區,鎮公所就把一坑路上的箭頭塗黑,只是風吹日曬,箭頭又重見天日。鎮公所坦承有疏失,表示會儘快把一坑路的箭頭再塗黑,還會請交通局會勘改善。

未來,瑞芳居民再也不會無所適從,而最開心的,大概要屬這個總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黑皮膚還是白皮膚的無辜箭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