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命喪輪下 家屬盼尋目擊者

  家幫幫忙!一名陳姓大學生,上個月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疑似和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送醫不治,肇事者當場逃逸,事發地點又沒有監視,陳姓大學生的父母哭紅雙眼從台南北上,收拾兒子的遺物,也希能有目擊者願意出面,讓案情早點水落石出。

  看著兒子的平常騎乘機車,只剩下眼前這堆廢鐵,一場車禍,讓母子從此天人永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陳媽媽再也忍不住痛哭。

  上個月31號,準備升大三的陳同學,騎著機車行經中山北路5段460巷口,疑似被一輛黑色轎車擦撞,連人帶車滑行10幾公尺,肇事駕駛當場逃逸,陳同學也因為延遲送醫,傷重不治,由於事發地附近監視器沒有拍下意外過程,雖然有目擊者,但遺憾的是到現在都沒人願意出面指認。

  自立救濟在兒子出事的地點設置告示牌,希望有目擊證人能幫忙,看著兒子燦爛的笑容,如今只能在照片中回憶,陳媽媽難掩憔悴,哭乾了眼淚,只希望目擊證人趕快出現。(戴君恬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