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奧運熱 查獲千件仿冒運動衣

  不肖業者為了搶搭奧運熱潮,從越南訂購了上千件的仿冒運動衣,以四百九十元到七百九十元低價販賣矇騙消費者,高雄保智大隊根據民眾的投訴,破獲位在屏東的體育用品店。

  保智大隊突襲體育用品店,每件衣服仔細比對一下,發現這間號稱屏東最大的發貨中心,賣的運動衣都是假貨。一件知名品牌的運動上衣,只賣四百九十元到七百九十元,與正品的價差過大,有民眾檢舉,保智大隊出動果然就抓到,店面加上倉庫裡的存貨,有多達五千件的仿冒運動衣。

  掛羊頭賣狗肉,就算是一樣的牌子,假貨的品質就是差很多,民眾可以從幾個小地方,分辨是真是假。首先真品的衣服編號和吊牌上的編號,一定要相符,再來就是真品的鈕扣也會有廠商的標誌,最後還可以檢查吊牌,品牌的名稱都會有固定的寫法。

  其實不只是運動衣,業者的店內還有外套、背心、襯衫和襪子,侵權的市值高達1千萬元,現在全部都要被警方沒收銷毀,業者賠了夫人又折兵,現在還得接受法律制裁。(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