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造勢 歐巴馬妻拉票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剩下兩個月的時間,眾所矚目的民主黨大會將在今天登場,正式推舉歐巴馬和副手拜登代表民主黨爭取白宮寶座,大會期間,不但有多位重量級明星前來助陣,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還負責打頭,為歐巴馬拉票。

  歐巴馬首次宣佈副手人選就凸槌口誤,立刻被共和黨麥侃陣營消遣,說連誰要選總統都搞不清楚,歐巴瑪}根本沒有準備好進白宮。不過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民主黨大會現場,確實已經一切就緒。民主黨不惜耗費七千萬美元,21億台幣籌備這場大型造勢活動,規模之大前所未見。 預估有一萬五千名各國媒體工作人員參與報導,丹佛市也出動五千名警力負維安。

  不過最新民調數字可能讓民主黨人,心情好不起來。上個月,歐巴馬的支持度還以百分之51,領先麥侃的百分之44,但這個月,雙方支持度維持在百分之47,形成五五波,分析家認,希拉蕊的支持者不願力挺歐巴馬,是關鍵所在。不想當歷史罪人的希拉蕊,立刻出面表態。

  民主黨目前已經決定由歐巴馬妻子蜜雪兒打頭陣,並且廣邀好萊塢明星站台造勢。不過,會還沒開始,場外已經聚集上千人舉行反戰大遊行,因此可以確定,民主黨大會五天的會期,場內場外肯定一樣熱鬧。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