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街遭車撞 牛斷腿倒路中央

 / 新北市

  牛發生車禍可是讓警察束手無策!凌晨兩點多,台北縣環河快速道路上,突然發現一頭牛倒在路中央,傷得不輕,後腿骨折,連消防局都無法處理,最後只好請大吊車,才把這頭倒楣被撞的牛給運走。

  凌晨兩點半,路上突然出現一頭水牛,大大方方的坐在路中央,經過的駕駛都以為自己眼花了,連貨車上的小豬經過,也好奇的往後看,其實,這是一起車禍,只是被撞到的是頭牛,水牛痛苦的撐著上半身,後腿無力的癱軟在地上,在車速相當快的北縣環河快速道路上,實在危險。

  水牛周圍還散落著玻璃碎片,一臉無辜的模樣,讓人看了很不忍心,但是要把牠移走,消防局舉雙手投降,而隨後趕到的動物防治所所長,一眼就認出了牠。折騰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先把牛麻醉,才用大型吊車拯救了牠。

  兩根繩子,吃力的把牛給吊起來,總算送往動物防治所救治,這輛吊車,恐怕也是第一次執行吊牛任務。(記者林仙怡 羅孝宇 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