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停車位塌 6車陷落地層

 / 新北市

  颱風已經遠離,但除了中南部災情慘重之外,台北縣中和九月十七日凌晨四五點竟也發生地層塌陷狀況,中和中山路二段靠近瓦窯溝的停車位突然塌陷,一共有六部停放的轎車全陷到地層中,溝堤更是破了一個大裂痕,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六部轎車全陷到地層中,最嚴重的一輛,整部車幾乎掉下去只剩下車頂和路面平行。大排水溝的溝堤,裂了一道大縫,整個溝壁還向水溝的方向整個位移。住在附近的民眾凌晨三點經過時還沒事,早上五點一看,竟然整個停車格變得慘不忍睹。

  中和這處停車場地層下陷長約三十公尺,深度達到兩公尺,是位於台北縣中和中山路二段旁邊的瓦窯溝。民眾表示這裡地層下陷今年已發生兩次,離譜的是路面溝堤才剛剛修好。

  原因為施工不良或者因颱風大雨造成掏空,有關單位還要調查,只不過民眾的愛車無緣無故遭到損害,這筆損失不知該找誰理賠。﹝記者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