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視察豐丘村 家屬下跪要公道

 / 南投縣

  馬英九總統今天也來到這個現場,慰問罹難家屬,家屬下跪陳情放聲大哭,要總統給個交代,總統承諾,一周之內釐清相關責任。

  看到總統視察,豐丘便道遭掩埋的家屬,泣不成聲,下跪要總統給個公道。放聲大哭的就是不幸遭掩埋的金氏夫妻的妹妹,他說,哥哥嫂嫂都沒了,一家人怎麼生活,還有家屬告狀,家人屍首不全為什麼不繼續搜救下去。

  只見馬英九臉色凝重,握著家屬的手,承諾一定會給個交代。因為道路坍方,讓多個家庭破碎,就來看看這次豐丘道路坍塌是天災還是人禍。從空中鳥瞰,就在豐丘明隧道上方的山壁,右邊有茂盛的天然樹林,但是再往山頂一看竟然是一處私人果園,整齊的水果樹排列,還因為山崩缺了一角,後面有一大片檳榔樹與農田,是不是因為濫墾農作物導致水土保持遭到破壞,才會發生慘劇,檢方也已經介入調查,絕對不能讓遇難者白白送命。(記者尹順和、郭 鎧、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