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嗆扁變嗆馬 反貪腐拚經濟

 / 台北市

  扁家捲入洗錢風暴,誰還記得當年的倒扁運動?時間過得很快,九月九日這一天,整整兩年了。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前進總統府,要馬總統展現反貪腐決心,不過並沒有見到人,同樣要馬總統硬起來的,還包含嗆扁查理,今天他號召民眾,早上九點九分,打電話癱瘓總統府,抗議政府不知民間疾苦,要馬總統拿出對策拼經濟。

  九點九分,我們試著打電話到總統府,佔線佔線還是佔線,終於通了。為什麼總統府總機今天特別忙,原來另一頭台北車站這裡,他不是嗆扁查理嗎﹖沒錯,這次他要嗆馬。幾天前他就放出消息,號召群眾,九點九分時間一到,打電話癱瘓總統府,打通了也嗆聲,抒發人民的不滿。查理自己呢,打到線都快燒掉,自己也打不進去。

  只是馬總統不在府裡,當然沒聽見這些擾人的鈴聲,累只累到總統府總機。還有一個人,也要馬總統硬起來。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很多人忘了,九月九日這一天,是倒扁兩週年,施明德帶著聯合國反貪腐公約,要找馬總統簽署,展現反貪腐決心,但並沒有碰上。

  兩年前倒扁圍城,兩年後扁捲入洗錢風暴,下午前進總統府,還有更具體的訴求,那就是倒扁總部希望政府,拿出魄力,該辦就辦。(記者陳苗生、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