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魔術師布萊恩 倒掛挑戰極限

  大衛魔術師布萊恩,再度挑戰體能極限,打算不吃不睡、凌空倒掛六十個小時,展現非常人的耐力。醫生擔心他長時間血液逆流會造成腦血管栓塞,因此全程監控整個挑戰過程。

  大衛魔術師布萊恩穿上防寒衣、帶著墨鏡、衣服裡還有一些生理功能的監測儀器。一切準備就緒,鞋子踩上吊鉤後,鋼索向上拉,把他拉到離地十三公尺高的位置,這場對抗地心引力的體能挑戰,正式在紐約中央公園登場,如果一切順利,布萊恩要到紐約時間週三晚上才會重心踏回地面。

  六十個小時的考驗裡,布萊恩將不吃不睡,只喝流體食物,此外,每隔五分鐘要把一隻腳放成水平位置,確保體內血液能循環。不過吊上去兩個小時,布萊恩已經有些不舒服了。

  另外,耀眼的陽光也是一大考驗,不僅刺得他眼睛睜不開,還烤得他受不了。醫生則擔心他會出現血管栓塞、腦血管破裂或是眼睛瞎掉的情況。

  這場非常人的耐力挑戰也吸引電視主持人前來,以倒掛方式訪問他。過去布萊恩也曾接受死亡挑戰,包括在水下憋氣十七分鐘、在玻璃櫃裡禁食四十四天,或是凍在冰塊裡六十個小時。不過這次跟地心引力挑戰真的是玩命,能否過關各方屏息期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