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不滿意 吳伯雄520拒出席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不出席520就職慶典嗎?傳出吳伯雄不滿520慶典,座位竟然被排和在野黨主席一起,讓吳伯雄很不滿,以拒絕出席表示抗議。馬蕭辦公室連忙澄清,已經將吳伯雄安排到貴賓區,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出席盛會的心情。

  520馬英九就職典禮即將到來,傳出國民黨主席吳伯雄,520就職慶典的座位被安排在特二區,就是和所有受邀的在野黨主席一百多人坐在一起,吳伯雄在中山會報大發雷霆,退回邀請函,表示拒絕參加。對此吳伯雄本人沒有公開回應,不過洪秀柱,大聲替吳伯雄抱不平!

  未來是執政黨主席的吳伯雄,傳出拒絕出席的強硬態度,暴露出馬蕭辦公室,慶典座位安排頻頻出狀況,得罪人的窘境,馬辦發言人連忙出來緩頰。

  位置安排是學問,邀請函發出的時間也是技巧,前一天綠營四天王,因為只接到電話詢問,沒有收到邀請函,決定都不出席;一早出席國史館口述歷史新書發表的前總統李登輝,對於出席520興趣缺缺。

  對於節目部分,負責節目安排的馬蕭辦公室顧問陳勝福表示,就職慶典節目共有一百二十分鐘,伍百、王力宏等知名流行歌手也將會參加表演。(郭怡岑 蕭鈺燁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