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巨蛋開唱 母親住院送暖

 / 台北市

  小豬羅志祥在小巨蛋開唱,請來好友莫文蔚與蔡依林助陣,而老搭檔歐漢聲更意外現身,帶來羅志祥在病房中的母親捎來的問候,讓羅志祥忍不住熱淚盈眶。

  一身閃亮勁裝,小豬羅志祥帥氣登台,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台下歌迷陷入瘋狂,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演唱會還請來友莫文蔚友情站台,和小豬大跳性感熱舞。體靠得不能再辣得貼身拉丁舞,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小天后蔡依林則是顛覆性感形象,當場和小豬來了一段鋼琴合奏。

  雖然音響有點小小出錯,不過兩人一搭一唱絲毫不受影響,轉戰主持圈多年,羅志祥再度開唱,演唱會前夕卻面臨媽媽因為感冒,併發糖尿病緊急送醫,羅媽媽在這一刻特別錄製vcr替兒子加油打氣。

  看著母親的身影,小豬忍不住哽咽落淚,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愛美的小豬一連換了多套衣服動感演出,至於先前傳出不合的歐漢聲,也到場獻上祝福,讓這陣子忙著彩排和照顧媽媽的小豬,備感溫馨。(郭怡君 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