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草莓」 7年級生自稱「奇異果」

 / 台北市

  有人說七年級生抗壓性差,是草莓族!不過七年級生很不服氣,一項網路調查,七年級覺得自己比較像奇異果,外表不起眼,切開來才知道裡面的驚奇。
異果 驚為天人

  七年級世代越來越不服氣,老是被叫蛋糕上的草莓,奇異果才是真的!生得醜醜,吃起來才知道不錯,外表ugly,切開來卻是甜滋滋,充滿驚喜!奇異果全身毛茸茸,但是只要順著毛摸,七年級也不是龜龜毛毛!七年級保證自己超有料,但常常出乎意料。

  政大學務長陳彰儀認為,「七年級生常常『理想』希望做到,可是常常做不到,似乎自我管理能力較差,比方認定明天答應做甚麼,但明天起不來、又遲到啦!」
  
  說得到,做不到,強摘的水果最後都不甜!台灣水果百百種,七年級生也好多種,有的像金桔吃起來酸,命運也心酸,平常被吃,過年不能休息,要祝大家大吉大利!像哈密瓜的人最擺爛,擺了不知道爛,切開才發現!最不耐的像柚子,風雨一吹就倒地不起!大家最怕的,就是榴槤人,外表多刺,脾氣很臭,愛了卡慘死!只有開心果,怎麼啃,怎麼扒,都是笑哈哈,你想變哪一種水果?就看你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記者黃敏惠、汪智聰、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