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同袍指腹為婚 兒女恩愛幸福

 / 嘉義縣

  姻緣怎麼牽?您相信現在還有人指腹為婚嗎?真的有。嘉義縣一位四十五歲的村長就是指腹為婚,當年他的父親在當兵時和同袍約定,雙方兒女要互結連理,結果真的結婚了,而且二十多年來夫妻非常恩愛。

  看著一張張過去的照片,不是李智順村長躲在老婆大人背後裝可愛就是與阿娜答穿著和服甜蜜入鏡,這麼的恩愛想必是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猜錯了。他們可是「指腹為婚」的喔。兩個人的父親在當兵時因為太太都懷孕,而說了一句玩笑話,讓父母親牽起了這條紅線,只不過面對素未謀面的對方,還要結髮一輩子,彼此都覺得真是太扯了。不過真是姻緣天注定,兩個人在這個約定後的二十年後,在一次雙方家長安排的飯局中初次見面。男的帥、女的美,一見鍾情的兩個人都放下了一百萬個心,天雷勾動地火,雙雙墜入愛河。

  結婚二十幾年來,李村長相當的疼愛老婆,而村長夫人當然也是個賢內助,這一段指腹為婚的故事在當地被傳為佳話,夫妻倆更是村裡的模範夫妻,他們說,要生生世世都這樣手牽手。(記者邱君萍、陳建邦、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