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弔唁王永慶 不捨之情溢言表

 / 台北市

  除了王家人萬分悲痛,王永慶生生前政商界的好友也都來弔唁致意,因為人數實在很多,靈堂二十四小時開放,今天包括劉兆玄、陳水扁、宋楚瑜都來向這位經營之神致意。

  開放靈堂的第一天,行政長劉兆玄一早致哀,對於王永慶的過世感到不捨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禮數周到,劉揆上車前,還緊握著劉兆玄的手,深深表達謝意。隨後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弔唁完,這下換成郝柏村拉著王文淵的手解釋政府當年絕對沒有阻擋王永慶到大陸投資。另外前總統陳水扁也現身靈堂向老人家誌哀。

  經營之神過世,不少政商名人前往悼念,而鮮少露面的政治人物,也都要見最後一面,像是張俊雄杵著柺杖,還有前省長宋楚瑜、副總統呂秀蓮則是一身黑衣,大家都感念王永慶過去對政府的資助與對社會的關懷。而無法北上追思的台塑中南部員工,則在公司佈置靈堂,對於王永慶的過世,全台不分南北,都為一代經營之神的辭世感念追思。(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