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倒數12天 蓋達揚言攻擊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關鍵倒數12天,此時傳出,蓋達恐怖組織揚言要對美國發動恐怖攻擊,幫助支持反恐戰的麥侃進入白宮,讓戰爭消耗美國國力,消息一出,又為選情增添變數。

  賓拉登的蓋達組織又揚,將對美國發動大規模行動,讓麥侃進入白宮,才會繼續布希戰爭路線,打到最後一兵一卒,讓目前飽受金融風暴的美國從此一蹶不振。選前關鍵時刻,蓋達暗助共和黨麥侃,民主黨也出現自亂陣腳情況。副手拜登不當發言,被人解讀懷疑歐巴馬的領導能力。

  歐巴馬臉上三條線,全力消毒。麥侃則立刻見縫插針。

  不過,他的副手裴林卻也同時出狀況,政治網爆料裴林將高達台幣五百萬競選經費拿來治裝,看她名牌服裝一套接著一套,連高跟鞋也搭配的恰到好處,此話一出又引起政壇一片批判的聲浪。大選進入關鍵十二天,也是民調發生變動的時刻!歐巴馬的經濟政策較受選民青睞,民調領先麥侃六個百分點,由於差距很小雙方陣營都小心謹慎,避免再出狀況。(賴百忍 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