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和宏達電合作 手機HTC Dream首賣

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網路搜尋巨擎Google和台灣宏達電合作生產的手機,在美國上市了。全新款的網路智慧型手機,在紐約時報廣場首賣,吸引許多消費者徹夜排隊,搶先擁有。不過台灣民眾想購買,最快要等到年底。

  戴著搶眼方形耳環的安娜掩不住興奮。天還沒亮,在店外頭排三個半小時的隊,終於成為第一位擁有Google新款手機G1的顧客。貼心的店家不但為排隊客人安排座位,還有玩球雜耍讓大家開心。可能是因為金融風暴的影響,排隊的人潮沒有預期中的多。

  名為「夢幻Dream」的Google新款手機,簡稱G1,擁有觸控螢幕和側滑鍵盤。和iPhone一樣,有傾倒感測器做為遊戲和相機之用;內建GPS衛星導航系統,可使用Google瀏覽器;具有剪貼功能的G-mail電子郵件等。負責製造的台灣宏達電估計初期出貨量六十到七十萬支。

  在台灣上市的時間還沒有決定,預期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和蘋果iPhone比一比,手機重量和待機電力都是iPhone比較優,不過相機畫素和價格卻是G1更吸引人。目前Google已經開放作業系統,第二代G1會發展出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更得心應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