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譴責暴力 台南成旅遊禁地

 / 台北市

  江陳會雖然不受影響,但張銘清被打的負面效應已經浮現。原定十月三十一日來台參加國際旅展的兩百九十七位大陸代表團,在事發隔天,就有七位官員取消行程,國內導遊也證實,接下來的大陸團,也已經要求避開台南行。

  張銘清前腳剛走,中國參訪團來到嘉義,又遇上嗆聲場面。就怕這樣的場面重現,張銘清事件,直接衝擊到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以往大陸代表團浩浩蕩蕩至少兩三百人來台出席,事發之後卻接到七位官員取消行程,其中還包括貴州和河南兩省的旅遊局長。

  看到張銘清在台南遭到暴力對待,連正在台灣旅遊的陸客,都直接了當的說不想去台南。一個事件不代表所有台灣人,但是接下來計畫到台灣旅遊的大陸團,還是決定避開台南行程。

  台南成了陸客旅遊禁地,台南當地的著名小吃周氏蝦捲、陸客愛去的赤崁樓、億載金城,甚至是飯店業者,恐怕短時間之內,都等不到陸客來消費。(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