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猛打烏賊戰 候選人力求當選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也因為競爭太激烈,候選人猛打烏賊戰,負面文宣滿天飛。雙方陣營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歐巴馬、裴林、拜登、麥侃兩組候選人,四種風格,使得這屆美國大選很有看頭,歐巴馬喜歡大秀電臀舞,走不少鎂光燈,麥侃偶爾高歌一曲,互別苗頭。不過雙方陣營的副手卻又別具特色,拜登偶爾會有激情演出。裴林對外交事務不熟悉,常常成為脫口秀節目揶揄的對象。

  雙方短兵相接,展開近距離口水戰,歐巴馬逮著機會諷刺裴林,還爆粗口風波。裴林也不是省油的燈,緊咬歐巴馬與芝加哥大學一位反越戰的、立場激進的教授交情匪淺,是與恐怖份子為伍。麥侃火上加油,推出負面文宣廣告再打歐巴馬。

  除了抹黑、口水戰之外,麥侃與歐巴馬其實也相當注重個人特色表現,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學問,歐巴馬亮出一口白牙,麥侃憫嘴淺笑,還不望拋媚眼。裴林笑容親切、拜登中規中矩。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幾天,選民如何做抉擇,且聽聽這首饒舌歌最參考吧。(記者劉秀瓊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