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刺歐巴馬 美兩嫌落網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八天,再度傳出刺殺歐巴馬的傳聞,有兩名嫌犯落網。歐巴馬陣營對此事沒有立即回應,而是全力拼選戰。歐巴馬與麥侃兩人同時在俄亥俄造勢,根據最新民調,在這個攸關勝選的關鍵大州,麥侃從上個月領先六個百分點的優勢,現在反倒落後歐巴馬三個百分點,選情告急。

  美國大選即將進入最後一週最後衝刺,再度傳出有人想刺殺歐巴馬。嫌犯是兩名極右派的新納粹光頭黨,分別年僅二十歲與十八歲。警方已經以非法持有槍械、恫嚇總統候選人等罪名,將他們逮捕。

  歐巴馬陣營對此事沒有立即回應,而是集中火力在俄亥俄造勢,歐巴馬繼續猛批麥侃經濟政策只會複製布希路線。

  俄亥俄有二十張選舉人票,是連續兩屆都支持布希的關鍵大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麥侃從上個月領先六個百分點的優勢,現在反倒落後歐巴馬三個百分點,得再拼老命加加油了。(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