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夜火山裝 蜜雪兒爆話題

  歐巴馬贏得大選,不少人喜極而泣,但有一群人心情卻盪到谷底,他們不是輸家麥侃的人馬,而是國際時尚界的評論家。他們形容,歐巴馬妻子蜜雪兒在勝選大會那麼重要的場合上,穿的竟是「火山熔岩裝」,簡直是一場時尚災難。

  歐巴馬勝選,美國人選出第一位非洲裔的總統,這麼重要的歷史場合,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竟然穿了這套「火山熔岩裝」,倫敦、巴黎時尚界看了這身打扮,鐵定皺著眉頭,紐約時尚界再怎麼愛國,看了也會搖頭,時尚界毒舌派形容像火山熔岩爆發,簡直就是時尚界的大災難。

  對照柯林頓勝選演說和小布希勝選演說的場合,那時希拉蕊.柯林頓及羅拉.布希就算沒有穿得很奢華、精緻,至少也是中規中矩,不像密雪兒的穿著成為勝選第二天大家談論的話題。

  原來蜜雪兒挑中的是替甘迺迪總統獨子小約翰娶媳婦時,設計婚紗的名家羅德里格斯設計的黑底紅點的無袖洋裝,不料蜜雪兒自已加上了一件黑色小外套,破壞原有的線條比例,創造更大的視覺震撼。看來歐巴馬當選後,第一個被開除的就是密雪兒的造型師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