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迷路走失 忠犬受傷不忘護主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老婦人迷路,被警方找到的時候已經走到十幾公里外的大肚鄉。老婦人身旁始終跟著一隻米格魯狗,一路陪在主人身旁,甚至半路被摩托車撞上,腳受了傷,還是一跛一跛保護著主人。

  叫著蛋頭的名字,牠趕快跟到主人身邊,儘管腳受傷,也還是忍痛跟著走,王老太太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出了家門,一整天都沒回家,家人發現不對勁趕緊找人,沒想到十幾公里外的台中縣大肚鄉派出所尋獲到人與狗。

  家人都沒想到蛋頭會那麼乖,居然一直陪在老主人身旁,甚至在半路被摩托車撞上,牠也還是沒跑掉。

  蛋頭是王老太太養四年的狗狗,平時在家裡會坐在椅子上翻個四腳朝天逗主人們開心,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窩在王老太太旁邊,跟她撒嬌要她摸摸,王老太太說當時她只想要去找住在大里的女兒,沒想到一出門就迷失了方向,出門時也沒特別叫蛋頭跟,沒想到蛋頭會像守護神一樣保護著她。(記者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