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關懷兒童少年 代言世展會

 / 台北市

  平常打扮都光鮮亮麗大S和小S,今天特地脫下華麗的服飾,穿上T-SHIRT牛仔褲,當起關懷兒童和青少年的代言人。一向喜歡打抱不平的大S更透露,他還曾經和黑人到處巡邏,聽到有人打小孩就報警,想不到竟然惹上黑道。

  小學一年級的小青,最愛賴在方媽媽身邊,媽媽煮飯也要跟著唸字卡給媽媽聽。不過,今天的她更開心了,因為還有電視上的大明星要來跟他們一起玩。現在看起來很開朗的小青,其實以前防衛心很重,不願意跟外界溝通,因為他是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五歲就被父母拋棄,還好寄養父母方爸爸跟方媽媽,細心呵護下,小青才漸漸敞開胸懷。這次世界展望會請到了好久沒有同台的大小S,一起當兒童和青少年保護的代言人。從小就喜歡打抱不平的大S,說自己從小就開始保護小孩的動作了。

  曾經和黑人陳建州到處巡邏,只要聽見打小孩的聲音就報警。一直想當正義使者的大S,還想過要自己收養一個小孩,就怕演藝工作太忙了沒辦法。現在就當代言人,用另一種方式,幫助這些孩子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