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世界 歡迎來加入

 / 台北市

  目前全球八十個國家,六百萬人都在推行不抱怨運動,台灣越來越多團體也參加,我們親自走訪了一間辦公室,大家都戴上了不抱怨手環,只是常常破功,但至少戴上了手環就能警惕自己,凡事看正面,多感謝、少抱怨。

  什麼都要碎碎念,什麼東西都顧人怨,什麼時候你不抱怨,會爆炸?基隆路這間辦公室火氣特別大,為了打電話拉客戶搶業績,要被人掛電話、被人當小孩罵,過去一定要衝發洩室,打拳擊用力巴幾下。現在,只靠一句話,「沒有抱怨,好運上門。」

  大家不一定戴手錶,但一定要戴這條紫色手環,互相當廖耙子,一抱怨,手環就要換手,看可以撐多久,結果一開始大家手環換手換到快扭到。

  儘管有戴還是破功,但是老阿媽做資源回收志工,一整天都跟垃圾在一起,一做就是十幾年,沒戴手環,卻沒說日子好煩。

  都知道知足常樂,不知足喝可樂,一肚子氣吐苦水,不吐不快,最好還有人同仇敵愾!在沒下定決心之前,什麼時候可以不抱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