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價! 情人節商機

 / 台北市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你有收到花嗎?情人節的禮物送了沒?還有,今晚打算去哪裡渡過呢?有人會覺得,情人節一定要這麼大費周章,這麼商業化嗎,而且今年是閏七月,算一算,一共要過五個情人節。

  店員送花腳步不能停,情人節花束滿天飛。花束傳情,收到的人可是滿臉笑容。回到花店像戰場,員工包花的手三天沒停過,一個情人節,業績就能衝十倍。花店業者許寶秀果然今年情人節特別多,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已經過了,現在閏七月,七夕情人節還有一個要過,加上明年農歷年來的晚,再追加一個西洋情人節,也難怪飾品專櫃前,很多男生想破腦袋選禮物。五千元起跳的戒指、手環捨得買,想過情人節就要花錢,不管是泳池畔燭光晚餐情人香檳,或在飯店共渡浪漫夜晚,有氣氛有情調,但是對陳先生陳太太來說,並不是最重要。

商業包裝下的情人節,似乎有點走味,換個角度,與其花錢過節,還不如用心經營感情,更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