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新MV KUSO版網路大放送

  巧克力美人碧昂絲,全新MV一推出立刻被KUSO的網友惡整。兩個大男生,模仿碧昂絲的妝扮,學他跳舞,在Youtube創下超高點閱率。

  一名身材壯碩男子,配合著碧昂絲新專輯的音樂扭腰擺臀,噴飯指數百分。接下來的胖男版,讓CNN主播都忍不住大笑起來。和之前的結實男相比,胖男的衣服,比較不花俏,但滑稽程度卻直破表。最近推出新專輯的巧克力美人碧昂絲,新MV一推出,果然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立刻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推出KUSO搞笑版。就連流行音樂小天王賈斯汀,都特別犧牲色相,在美國高收視節目週六夜現場中,穿起高衩緊身衣跟高跟鞋,當舞者伴舞,搞的碧昂絲哭笑不得。在原來的版本中,碧昂絲和兩位舞者,秀出健美身材,畫面果然賞心悅目的多。在這張新專輯裏,碧昂絲大玩本尊與分身對話,用自已和舞台上狂野虛擬分身沙夏打擂台。

  不但話題性十足,專輯中的歌曲發行後不久,更立刻打入英美暢銷歌曲排行榜的前三名。巧克力美人,魅力徹底解放,要帶給樂迷們,雙倍感動和滿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