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駕拒檢逃逸 蛇行衝撞來車

  美國發生驚險飛車追逐,酒駕嫌犯拒絕臨檢後,開車逃逸高速蛇行,最後棄車逃跑時,還被自己的車子壓傷。

  拒絕臨檢後,鏡頭前方這輛貨車,在筆直公路高速逃逸,可能身體內的酒精開發作,方向盤抓不穩,車子開始在公路上蛇行,大幅度左右搖擺行駛。忽然間衝出路面,一個緊急拉回,幾乎和對面來車撞個正著。驚險畫面還不只一個。

  要重新回到路面時,對向又來一輛車,這次也是有無險,從車尾切過去,面追緝的警察看得嚇出一身冷汗。接著嫌犯衝過柵欄,在一片荒野中繼續逃逸。忽然間車子停下,門一開,整個人毫無力氣從車上掉出來,車子忽然往後退,不偏不倚從他雙腿壓過去,警察想救都來不及。送醫後所幸傷勢不嚴重。而警方從他渾身酒味,還沒酒測就知道這是一起酒駕事件。貪杯結果,被自己車子壓傷,只能說自作自受,沒傷到別人,才是不幸中的大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