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機場癱瘓 6000觀光客受困

  最近計劃要到泰國的民眾可能要緩一緩了,泰國黃衫軍反政府示威,佔領曼谷國際機場之後,今天又衝進國內線廊曼機場,現在機場已經緊急關閉。今天是西洋感恩節,六千名觀光客受困機場,心急如焚。全球各地超過三百個航班被迫取消,兩千名台灣旅客受到影響。

  曼谷機場已經癱瘓超過兩天,滯留在機場內的旅客越來越多,椅子坐不下,大家只能就地躺在地板上,等待遙遙無期的班機,有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急得快要哭出來。

  急著想要帶寶寶回家看醫生,放眼忘去,地勤人員早就跑得不見蹤影,整座機場只剩下乾等的旅客,眼看感恩節白白錯過,六千名旅客情緒沸騰,黃衫軍趕緊推著便當、三明治到處發送,但是旅客要的不是食物,是能趕緊回家去。

  又餓又累,等了整整兩天,眼看開場毫無希望,旅行社只好想辦法把旅客接回飯店休息。八千黃衫軍持續癱瘓機場,一天超過三百個班機被取消,影響的是全球的航班,桃園機場也亂成一團。

  不管是台灣飛泰國還是香港轉泰國的班機全部無限期停飛,兩天下來,超過兩千名台灣旅客受到影響,短期內如果再無法解決,旅行社將考慮安排旅客繞道返台,滯留期間的費用都將由旅行社支付,而無法出團的也將辦理全額退費,微笑國度的泰國,形象重重受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