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玩具反斗城槍戰 2人死亡

  美國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一處玩具反斗城,二十八號發生了槍擊事件。兩對夫婦中,先是妻子引爆衝突,後來兩位先生加入戰局,在賣場中展開追逐、拔槍互射之後死亡。

  雖然被警方制伏,但女子仍發了瘋似的,大喊著要殺人,另一頭,荷槍實彈的警察,高度警戒在現場巡邏。賣場周圍也被警車團團包圍,現場氣氛一片緊張。才過完溫馨的感恩節,美國南加州東部棕櫚沙漠鎮的玩具反斗城,二十八號卻發生了血腥的槍擊事件,兩名男子在賣場中,相互追逐、拔槍互射,一名僥倖逃過一劫的先生,說到當時情況,仍嚇語無倫次,不難想見情況有多危急。

  據警方初步調查,事件起因可能是兩對原本就有私人恩怨的夫婦,在賣場狹路相逢,兩個妻子先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後,接著他們的先生也加入戰局,開始在玩具反斗城的走道上,拔槍互射後雙雙死亡。但還好沒有傷及無辜,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