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奶奶畫卡片! 童盼有彩色筆圓夢

 / 屏東縣

  華視新聞為貧困孩子圓夢,屏東這家境清寒的祖孫三人,八歲的小孫女孝順又懂事,她的願望是能有一盒彩色筆,畫一張耶誕卡片送給奶奶。

  小女孩俐玲,國小二年級,旁邊的小跟班是弟弟仁豪,幼稚園大班,姐弟兩跟著八十三歲的奶奶住在小小的屋子裡。他們的家不大,生活環境也不好,因為祖孫三人全都沒有工作能力,靠著爸爸打零工還有奶奶的老人年金,一個月一萬多元支撐這個家。

  奶奶說,小利玲雖然才八歲,不過很懂事,看到別人有新衣服、新玩具也從來不會開口講,因為她知道奶奶沒有錢,不過這一回俐玲偷偷跟家扶中心的姊姊要求,她想要一盒彩色筆。

  華視新聞聽到了俐玲的願望,準備了彩色筆還有畫冊,小姐弟一看到禮物,好開心好開心。拿起畫筆,俐玲迫不及待的想畫圖,奶奶還在一旁罵著怎麼這麼沒禮貌,客人還在,不過她不知道的是,俐玲已經悄悄的寫好,一張要給奶奶的祝福。(記者鍾昀燕、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