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嚴選 最夯網路短片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出了本年度最夯的網路短片,入選內容包羅萬象。有可愛的小倉鼠在鋼琴上吃爆米花的逗趣模樣,也有人類和獅子感人的情誼。

  小倉鼠四腳朝天躺在鋼鍵上,舒舒服服啃著一顆香噴噴的爆米花,模樣超可愛。牠相當專心,努力吃著這難得的美味。即使有人故意按琴鍵,讓牠沒辦法好好享用,小倉鼠依然不放棄牠的爆米花。逗趣的模樣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本度最夯的網路短片之一。

  其他入選的網路影片中,最感人的莫過於這部,描述人類與動物間感人情誼的這段紀錄短片。一九六九年,兩個澳洲年輕人在英國一家百貨公司看到一頭被關在籠子裏的小獅子,動了側隱之心,把牠買了下來,當成寵物飼養,並將牠取名克里斯汀,兩人一獅感情好的不得了,但很快的克里斯汀長成了體重高達八十四公斤的大獅,無法繼續飼養,於是兩人在動物學家協助下,把克里斯汀帶到肯亞,讓牠回歸山林。過了幾年,兩人再度回到肯亞探望克里斯汀,原本兩人擔心克里斯汀可能再也不認得他們,結果沒想到克里斯汀不僅認出兩人,還立刻撲上前去,像幼獅一樣和兩人一同嬉戲。這個充滿愛的故事正是影片入選最夯短片的原因。

  另外早在網路上夯到不行的跟著跳舞麥特去旅行,想當然爾也入選。簡單真誠的舞蹈配合每個地方的風土人情,展現出世界原來是個地球村的概念。(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