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團團圓圓 動物園準備好了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員忙翻了,從貓熊館內部陳設、動線到食物都要一再確認,販賣部也準備好了!要讓團團圓圓在除夕當天和大家見面。

  儘管寒流來臨還陰雨綿綿,台北動物園為了迎接團團圓圓這對貓熊嬌客全都忙翻了!發言人忙到沒時間停下腳步說話就急忙趕去市府報告進度。貓熊館工人也沒閒著,把握時間做最後的檢視。動物園四、五十名工作人員幾乎都在加班,貓熊還沒來,大家已先累出貓熊眼!

  期待團團圓圓的還有販賣部的業者,國王企鵝、無尾熊已經退流行,最顯眼的貨架上排滿了貓熊商品,從大到小各種尺寸,有的會動、有的可以戴在手上演布袋戲。還有這種貓熊造型毛帽,小朋友看到好開心,趕快試戴!

  貓熊玩偶還不夠,貓熊T恤穿上身,還有小巧的手機吊飾讓貓熊卡哇依的身影隨時陪伴,團團圓圓還沒到,貓熊經濟已經先開跑!(記者曾馨霈、張晃維、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