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要來了!警察開道助搬家

 / 台北市

  中國大貓熊團團圓圓預計十二月二十日從成都搭包機直飛來台,當天更安排國道警察開道,40分鐘內直抵台北木柵動物園,展場已經準備就緒,要這兩隻嬌客順利來台!

  貓熊新家落成,就等主人團團圓圓歡喜入住!台北動物園在戶外展場特別加蓋新設施,多了原木打造的棲息平台,還有可以玩躲貓貓的樹洞,規格完全比照四川的原棲息地,就是要讓團團圓圓有回家感覺!室內展場目前還是不開放拍攝,不過外觀貼上了綠油油的竹林貼紙,既裝飾又可以擋光,讓展館煥然一新!住的部份搞定了,那大家擔心吃的竹子到底夠不夠呢?

  15公頃的綠竹加上和竹農簽訂合約,讓麻竹、箭竹也都充分供應!不怕貓熊餓肚子!12月20日號團團圓圓來台第一站就是桃園機場的貨運站,動物園將派出起碼兩名的獸醫隨行,高規格由國道警察開道,只要40分鐘車程,團團圓圓就可以住進新家,一個月的檢疫期一過,馬上就可以和台灣民眾見面了。動物園還計畫透過攝影機、寬頻,民眾在家就可以看到團團圓圓可愛的身影。(記者曾馨霈、何孟倫、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