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網友 搶救瞎眼爛頸小黑狗

  台南有位李小姐不遺餘力,他到南投埔里參觀花卉嘉年華,意外發現一隻瞎了眼,而且脖子潰爛的黑狗,想出手救,狗卻嚇跑了。他沒有因此放棄,記下受虐狗的座標位置,po上網,希望大發揮愛心,在網友串聯之下,終於合力救援成功。

  花卉嘉年華,動物救援小組人員四處找尋,終於發現小黑的蹤影。對人有恐懼心的小黑,一看到有人靠近就不停奔跑,救援人員吹箭制服,小黑才厭厭一息躺在地上,救援人員靠近,發現小黑瘦得剩皮包骨,身上全是傷,眼睛甚至還被戳瞎,脖子上有兩大條橡皮筋緊緊勒住,簡直就是要牠的命。

  小黑會被發現是因為一名住在台南的李小姐到南投旅遊,因為救不了,才將小黑的位置上傳到網路,不只高雄動物救援小組,台南、台中以及南投當地愛狗人士通通加入救援行列,路程加起來超過五百公里。

  關心流浪動物中南部四地大串聯,小黑雖然還沒脫離險境,但搶救生命大作戰,讓社會多了些溫暖。(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