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扁失望 民眾遊戲機痛毆

 / 台北市

  扁家洗錢風暴,讓許多民眾對扁家失望之餘,更憤怒難耐,想找出口發洩,這幾天遊戲場內毆打政治人物的遊戲機,阿扁人偶的被打率高居冠軍,還有網友設計的踢阿扁遊戲,也在網路流傳,連名字跟吳淑珍同名同姓的民眾,也被大家拿來開玩笑。

  我K,我打,我再打,戴著拳擊手套猛揮拳,螢幕上的阿扁,已經被打到眼睛流血烏青,牙齒整個歪掉,臉部浮腫,眼鏡歪斜,不支倒地,但民眾還是不留情,繼續揮拳,發洩情緒。

  遊戲機不稀奇,K阿扁的網路遊戲到處流傳,阿扁娃娃利用滑鼠拖曳,把它從上往下丟,就可以在球堆裡頭,撞來撞去。這一個遊戲更猛,阿扁脫褲子,露屁屁,隨便你踢。

  不只利用虛擬遊戲洩憤,現實生活中跟前第一家庭同名同姓的民眾更慘,這位太太在高雄經營船生意,亮出名片,她的名字,就跟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同名同姓,洗錢案曝光後,街坊鄰居都笑他,還有人要跟他借錢。

  對阿扁的憤怒,失望,市井小民只能靠這樣的方式,稍稍發洩。(記者郭怡君 張政捷 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