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 年度趣味回顧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09年了,其實在今年有許多有趣的世界記錄。包括有機車特技員成功飛越24部併排巴士,還有世界最高女和最矮男相見歡等等。

  世界最高女潘克拉托娃和世界最矮男何平平兩人合影的畫面既有趣又具話題性。但說到刺激性,就比不上美國機車特技員肯沃特成功飛越24輛並排巴士,以及印度凌波神童發揮神奇柔軟度,從只有20公分高的汽車底盤下滑過的場面。

  人類在2008年諦造了不少有趣記錄。像是千瓶汽水齊開、千人同時烤肉的壯觀畫面。另外也有理髮師同時用十把剪刀剪髮的神乎奇技。不過更有人喜歡突破極限,因此出現了瑞士火箭人以動力翼套裝,成功飛越了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的記錄。以及前英國特種部隊成員從12萬英呎的高空中跳傘,打破世界最高的空中跳傘紀錄。

  但今年最高興的恐怕就是他了。前全球最有份量的男子巫瑞比,他不但成功甩掉兩百公斤,還抱得美人歸,不知讓多少胖哥羨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