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秀大拚場 台北跨年璀璨

 / 台北市

  二○○八最後一天,很多人都在期待晚上的跨年煙火,台北市101煙火最具代表性,京華城美麗華也不遑多讓,也有煙火拚場。我們要告訴你,到哪裡看煙火最精彩,同時也提醒您,市府周邊交通管制晚上七點就開始實施,想跨年最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告別二○○八年,擠在人群裡一起大聲倒數最過癮,在燦爛的煙火下跨年當然更精彩。當然您也可以爬到象山上,俯瞰整個台北信義計畫區更過癮!今年台北101大樓煙火秀有一百八十八秒,主辦單位估計會有超過六十萬人來參與盛會!位在大直的美麗華摩天輪也不遑多讓,利用摩天輪的美麗燈光,配上兩百四十秒的煙火秀,要讓民眾目不暇給!京華比高度比不過101,強打煙火長度,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一秒提前開跑,長達兩百七十九秒的煙火,搶占跨年熱度!

  不過提醒您。台北市因應煙火施放,實施交通管制,晚上七點到十點晚會時間,忠孝東路、松仁路、信義路五段一直到光復南路,實施第一階段交通管制。十點到凌晨三點,擴大交管範圍,莊敬路以北忠孝東路五段兩百三十六巷以西、光復南路全線以東、忠孝東路以南,車輛都禁止進入,民眾欣賞煙,最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塞車。(記者曾馨霈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