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科技加持 冰原歷險記3有看頭

  好萊塢鎖定小朋友推出一系列動畫電影,包括冰原歷險記推出第三集,非常有看頭。冰原歷險記第三集恐龍現身,原本互相扶持的動物群終於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蠻尼跟伊麗一心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狄亞哥莫名得變溫柔了!喜德依然貪生怕死,從懸崖上摔下的驚險鏡頭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電影的配樂適度緩和觀眾的情緒。

  另一部夢工廠動畫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好萊塢女星瑞絲薇絲朋為影片中的女英雄超女蜜卡幕後獻聲。影片中,超女蜜卡是來自加州小鎮的平凡女孩,卻意外被隕石擊中,成了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美國軍方將她藏在一個機密的政府基地,和一群怪獸關在一起。他們包括: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及一條長達一百零六公尺叫蟲恐龍的幼蟲。沒想到外星人入侵地球時,超女蜜卡和這群怪獸通力合作擊退外星人,成了英雄人物。(記者 劉秀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