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獲重生 自殺夫妻:珍惜生命

  上個月中旬,華視新聞曾經報導,高雄縣一家六口因為經濟問題企圖燒炭自殺,妻子甚至懷有身孕,還好丈夫及時反悔救回全家性命。現在這個家庭新生命已經誕生,回想當時真的不當初,他們要告訴所有失意人,生命可貴,天底下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哄著懷裡的寶寶,陳太太看著出生兩個禮拜的孩子頭好壯壯,她好慶幸能活下來,鬼門關前走一遭,差點連當時還在肚子裡的孩子一起陪葬。

  欠人九萬塊,打臨時工的陳先生還不出來錢,竟然帶著當時懷有九個月身孕的老婆和三個都在念國小的孩子,在家燒炭自殺,還好他及時反悔,打了一一九,全家人才獲救。事情過了廿天,一家五口不但都平安,家裡還多了可愛的新生命,讓他從心情從就好像從地獄到了天堂。

  轉個念頭想一想,事情其實沒有這麼嚴重,陳先生有一技之長,能做鐵工,要生活糊口絕對沒有問題,現在他回想起自己曾經帶著家人走上絕路,除了說對不起,以後他要用行動證明,重獲新生的他,要扛起責任,讓四個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記者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