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炭又反悔 機警女兒救母一命

 / 基隆市

  基隆一名三十九歲單親媽媽,因為經濟因素想不開,在家裡燒炭自殺,但實在放心不下兩個還不到十歲的女兒,昏迷中她向女兒求救,兩個女兒立刻請鄰居找來消防隊員,及時救了媽媽一命。

  張婦人的租屋處凌亂不堪,已經好幾個月繳不出房租,早就被斷水斷電,龐大的經濟壓力,讓獨自扶養兩個年幼女兒的她只能借酒澆愁,一時想不開才會燒炭自殺。

  生死關頭,張姓婦人突然想到,如果她就這樣走了,相依為命八歲和九歲的女兒該怎麼辦,就在半昏迷狀態,她用最後一點力氣,掙扎著向女兒求救,機警的大女兒立刻請鄰居找來消防隊,及時救了媽媽一命。

  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清醒後張姓婦人也相當自責,自己一時想不開,差點讓兩個寶貝女兒變成孤兒,而目前警方也已經聯絡社工單位,希望能伸出援手,讓媽媽在重獲新生之後,這個家庭也能重新獲得溫暖。(記者黃育杰、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