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印章.通知書 領券不可少

 / 台北市

  明天上午八點就要發放消費券了!明天領消費券一定要帶身分證件、印章和通知書,三者缺一不可!如果沒空領取的話就只能等到過年後。

  期盼好久的消費券終於要發放了,賴小姐一家六口,三代同堂高興的不得了,因為她們可領到兩萬一千六百塊消費券。該怎麼花?其實許多民眾和賴小姐她們家一樣,心理早就有盤算了,不過領取消費券當天記得務必攜帶正本身分證、印章和領券通知單, 最好在指定時間去領,避免大排長龍。如果無法親自領取別擔心,農曆年後二月七日下午一點半開始,到四月三十日可以親自到指定郵局領消費券,如果有在這段期間領消費券,事後一律不再補發。

  消費券諮詢中心成立不到兩個星期,民眾詢問最多的問題像是如果兩夫妻不同戶籍該怎麼領?首先必須要有對方領券通知單和正本身分證,以及在委託書上簽名或蓋章;如果家長要替家中小朋友代領,小朋友沒有身分證印章,家長則必須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才能代領!

  提醒民眾領取消費券前,務必先仔細看清楚通知書上標明的注意事項,才能順利領到熱騰騰的三千六百元,明天開始刺激景氣消費券商機,也將正式開始!(記者蔣志偉、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