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凸槌 捷運族遲到

 / 台北市

  今天搭台北捷運上班的人,很多都遲到了!捷運板南線上午八點的尖峰時刻,號誌故障,列車走走停停,總共延誤了48分鐘,大塞車,班班延誤!

  廣播系統不斷播送台北捷運板南線故障的消息,趕著上班民眾急得不得了,就在上午八點零二分的尖峰時間,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行控號誌突然失靈,列車進站時速立刻從六十放慢到二十五以下,前後列車班次通通大亂,雙向沿線大受影響,走走停停。

  民眾抱怨,列車每開幾秒就會停下來,一路反反覆覆,車廂裡罵聲不斷,所有人上班都遲到了,捷運公司緊急處理,經過了四十八分鐘之後才修復,估計至少有三十二班車,大約四點八萬人受到影響。

  一到車站,乘客趕快索取誤點證明,給公司一個交代,但是列車仍然保持營運狀態,並沒有達到退費標準,但是嚴重的故障發生就在上班尖峰時刻,究竟是什麼原因,捷運公司必須好好查個清楚。(記者林仙怡、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