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奧運倒數365天 星光熠熠

 / 台北市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宣勢大會星光熠熠,代言人張惠妹、國際形象大使成龍、林青霞都親自出席。

  在馬總統的帶領下,倒數計時器正式啟動,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這場國際盛會的代言人,就是天張惠妹。阿妹一出場,台下的同學尖叫聲不斷,不過接下來這兩位國際巨星也超有人氣,林青霞一上台,就用手語問候大家,比的是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我會參加。

  還有港星成龍一身休閒裝扮出席,因為他的耳朵也曾經受傷,這次受邀擔任聽奧的國際形象大使,他義不容辭。之前成龍幾次發言,讓部份台灣民眾很不滿,主辦單位刻意保密到後一刻才讓成龍曝光。
  
  而最令人感動的是跆拳道國手蘇麗文,雖然拄著拐杖還是上台為選手加油。2009聽障奧運至今已經有74個國家報名,到時世界各國至少將會有上萬人聚集在台北,以期待台灣的選手在主場優勢的情況下,能好好表現,獲得好成績。﹝記者謝安安、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