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高中解禁 開放教室打橋牌

 / 澎湖縣

  校園越來越開放,以前有一大堆的禁令,包括不准學生玩牌等,但現在澎湖馬公高中就決定讓學生可以教室裡玩橋牌,學生聽到消息都很高興,不過外界質疑,學校是讓學生唸書的地方,打牌可能會讓孩子染上賭博惡習。

  學生們大辣辣的在教室裡玩橋牌,一點都不怕老師抓。不是學生們太囂張,是因為澎湖馬公高中決定,橋牌算是益智遊戲,只要不賭博,學生們在教室裡玩撲克牌沒問題,學生們聽到這個新規定幾乎樂翻了。

  學生們個個舉雙手贊成,不過校方史無前例的做法難免也引起外界質疑,玩橋牌不涉及賭博,但校方有沒有能力全面防堵這種情況,而且學校是個讓學生唸書的地方,休息時間玩牌,學生還能專心唸書嗎?

  澎湖馬公高中要開放學生在校內玩橋牌,先前台北的能仁家商還公然在校內設置學生吸煙區,校風越來越開放,不過校方前衛的做法也引發兩極的聲音。(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