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喝酒.聽音樂 麝香豬好神氣

  台中縣有一頭叫做小饅頭的麝香豬,可比許多藝人都神氣,小饅頭吃東西時會不斷向主人點頭,好像在說謝謝,主人吹薩克斯風,牠的耳朵會不停抖動,似乎懂得欣賞音樂。逗趣的小饅頭,因此上了美國電視國家地理頻道。

  小饅頭在家裡有多被寶貝,從他一身應景的聖誕裝救看的出來,因為小鰻頭很會討主人歡心;吃東西會猛點頭,好比在說謝謝,主人叫他做什麼,他也都照作,叫他坐他不敢站,這麼乖巧聽話,都是為了吃,豬就是豬,食物當前,做什麼都可以。

  小饅頭還愛喝啤酒,不過只有一罐啤酒的酒力,喝多了還會酒醉,兩眼無神。不過小饅頭有同類沒有的氣質;主人吹薩克斯風,小饅頭耳多不停抖動,似乎也懂的欣賞這美妙的音樂,這讓美國電視國家地理頻道很有興趣,邀請作專訪。

到時候,會說謝謝、會喝啤酒、會欣賞音樂的小饅頭,就會在全球一百六十多個國家頻道中展現他過豬之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