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員公會頒獎 成奧斯卡前哨站

本屆奧斯卡 金像獎提名名單、入圍者人人有希望,但個個沒把握,而預計在下週舉行的 美國演員公會獎,就被視為、是奧斯卡小金人 得獎名單的前哨站。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掃在金獎頒獎典禮全軍覆沒的陰霾,以十三項提名,成為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的最大贏家。而且男主角布萊德彼特靠著神奇的化妝術,展現他實力派演員的演技,入圍男主角。

無獨有偶,布萊德彼特的親密愛人安潔莉娜裘莉也以陌生的孩子,入圍奧斯卡女主角,如此一來,連演員公會頒獎典禮,都得煞費苦心安排這對銀色情侶的座位。

儘管會場還在緊鑼密鼓置,但本屆演員公會終身成就獎的得主已經揭曉,那就是老牌黑人影星詹姆斯厄爾瓊斯。

一九三一年出生的詹姆斯,從事演藝事業長達四十年,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卻是好萊塢影壇不可或缺的綠葉,獲獎實至名歸。

至於本屆演員公會頒獎典禮,25號在洛杉磯舉行,由於得獎名單被視為奧斯卡小金人的前哨站,格外受到影迷注意。(記者 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